close

惠玲.jpg  

蜜貼。女人一輩子的好朋友

 

身為一個女人,我超討厭月經來

我怕外漏,

尤其是青春的時候

量多,上課上班被客戶纏住時。。。

那時真是生不如死

常得發生帶件外套綁腰上的狀況

一上廁所又發現,是外漏了

但衛生棉的前後都是乾爽,沒有被使用到的

心裡想:那我買量多時用的有甚麼意義?

 

不方便,讓我好討厭月經,一點都不覺得這是身為女人的驕傲

 

這些年,一直換衛生棉的牌子

希望可以對我的爛皮膚好一點,

也希望對自己的錢包好一點,

一直陷入選擇的難題裡。。。

有一天,我忍不住剪開沒用過的衛生棉

倒了水,試試看它到底會怎樣

也倒了母奶,再試一次

有奇怪的味道

 

 

好吧~

最終,我選了一個怪味最少,最不悶熱的牌子

夜用,只能疊兩片。。。

人睡覺會換姿勢嘛~

沒辦法。

 

至此,我希望更年期趕快來(或者是懷孕,但我不想再生)

除非,月經期間我可以好過點

 

剛好在這之前,認識了櫻桃

她神祕鬼祟的進行開發了一些產品

一開始,我沒試用過我也不知道怎麼樣

(試用也給得看時間看年紀,還好年紀還可以)

但我認真的欣賞櫻桃的精神和努力

所以,

只要有空,對方願意,我就認真實驗說明

 

直到我試了兩次,

我可以真心的說,

這小妮子 是拿生命認真做事的人

 

櫻桃蜜貼。絕對有資格成為女人一輩子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只有更好。沒有煩惱

 

只有方便。沒有隨便

 

簡單用。簡單洗。簡單的保護自己

 

老闆娘真心推薦~



認識老闆娘:櫻桃小角落@食在。好時光
 
05-1.jpg


arrow
arrow

    櫻桃蜜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