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Pads { 天然素材。舒適的新生活 }

目前分類:櫻桃蜜貼。好評分享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age.jpg  

 

櫻桃蜜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New-19-04拷貝  

好吧,反正都當媽了,豁出去了~我要來分享有機棉護墊的使用經驗^+++^~

櫻桃蜜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OLY-01  

這篇不是廠商試用文喔!! (我還沒那資格啦!~)

櫻桃蜜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5.jpg    

Sep 02 Fri 2011可愛的學生這篇碎碎念之後,又有後續發展了.......

櫻桃蜜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惠玲.jpg  

文章標籤

櫻桃蜜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咱們小蔘是環保小尖兵,因為從小就用布尿布
我這個做媽的,也要好好學習一下...這回在誤打誤撞的機緣下,敗了貴鬆鬆的櫻桃蜜貼有機布衛生棉!

櫻桃蜜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rrie.jpg  

第一次接觸到蜜貼是跟櫻桃麻一起去幫周刊拍照,櫻桃送我的試用品。

櫻桃蜜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ix05.jpg   

 愛自己,並不是使用昂貴奢侈的流行性商品,

櫻桃蜜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p_F23_20110907105049805.jpg  

ap_F23_20110907105051840.jpg  

櫻桃蜜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3.jpg    

櫻桃麻~真的很謝謝妳

櫻桃蜜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網友好評分享:Joe

購入:一日6件組

櫻桃蜜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ix12.jpg  

匿名

櫻桃蜜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