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_story.jpg      

bar_daren.gif     

   2007年,那個大仁滿一歲的秋天,我辭去室內設計工作成為全職主婦。像是翻天覆地般改變的日子裡,「還是自己做來的安心些。」這樣的想法使以兒子為名的「handsDAREN」大仁手創館成立,我嘗試從母親的角色,製作「是屬於自己的呦!」那樣獨一無二的育兒用品。這時期的發展囊括手繪包屁衣、橡皮章環保袋、環保家事皂、影像手拿包、寶寶專屬T恤、天然防蚊香磚........等各式親子商品。

  然而製成的效率卻遠遠及不上孩子長大(說一暝大一寸也不為過吧…)的速度;不過創作的時間雖然是從日常東一點西一點搶出來的,但每件作品確實是在不間斷的發想中勉力完成。

pic01.jpg   pic02.jpg  


bar_corinne.gif   

   2009年,可仁也好像和哥哥約定好一樣在秋天來到,這個柔軟的小生命接續我對這個世界的友善,於是布尿布和女孩們的衣著、配件順理成章發展成「Corinne.baby」小可人寶貝舖。

pic03.jpg    pic04.jpg  


bar_cherryp.gif   

  2010年,還在親餵母乳的我,對於生理期的突然造訪絲毫沒有任何準備。而夏天對我這種苦於「手汗症術後代償性流汗」的人,該怎麼說呢?就像是住在蒸籠裡好了!(對!就是這樣!)因此要墊上那一片拋棄式衛生棉總是要有躊躇再三的煩擾。「倘若甚麼都能自己動手做,那麼布衛生棉應該也可以吧!」姑且一試的心態從手邊的剩布跟孩子們的舊尿布開始嘗試,甚至進展到有機棉的追求…。



回想幾年的育兒生活下來,和朋友們分享的各式創作累積不少好評,但重點不只是對於成品的投入或品質的要
求如何,而是在製作上不自覺地展現出我對於生活的理念。



  2010年,秋天,Cherry Pads櫻桃蜜貼專利申請正式送出。


  2010年,冬天,Cherry P. 櫻桃國際有限公司成立。


  2011年,開春,Cherry P. 從三種面向 Cherry Pads(布衛生棉系列),Petite Cherry(有機棉童
裝配件),Parent-tot Zakka(手創雜貨),與大家分享自然的、環保的、親善的快意生活。



  大家好,我是Cherry櫻桃媽咪。

  2011年8月16日,櫻桃蜜貼正式在PChome商店街開賣囉~

  logo.gif  


arrow
arrow

    櫻桃蜜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